close

IMG_5947

上了口金課程後...最想做的...就是趕快把家裡囤的口金消化消化...

雖然在課程中...了解到口金品質的優劣種類對成品影響很大...

但還是希望盡可能的不要浪費了已經買的這些口金...

能夠找到合適的版型或是適度的修正使之成為漂亮的口金包~

IMG_5940

第一張照片是贏老師說的所謂MM扣頭口金~也是8公分半圓~

上面這個也是8公分半圓~只是開口是鬱金香頭而已~

為什麼會整個型都變了呢?

看起來除了怪...還是怪...

扇貝呢?為什麼在這個口金看不到扇貝的樣子...就只是...圓圓的...

IMG_5948

換在MM扣頭上...還是看得到一點扇貝的樣子啊~這是剛做好我完全沒調整哦~

真是太令人想不通了...是用同一個袋身耶~

因為看不到扇貝形狀...所以拆下來了...

果然...在這裡就還好...

上次老師幫我看過...說我自己買的MM口金跟他的口金整體算相似的...

IMG_5953

看~2個口金明明大小很接近的~

連雞眼扣這裡的差距也很相似的~真的是...百思不解啊...

IMG_5955

打開~看側身~

IMG_5950

以前我是絕對不會買古銅色以外的口金的...

也不懂得口金的顏色會跟成品扯上關係...真是隔行如隔山啊...

以前老師給的觀念就是~古銅色就是百搭~選古銅色就對了~

真的對嗎?如果對...為什麼還有這麼多的口金顏色款式呢?

 

老師說...較百搭的其實是銀色的口金~

於是我故意用紫色來配配看...

IMG_5960

這個側面的澎度真可愛~嘴巴打開也來一張~

結果...忘記拍正面了...

IMG_5958  

 

最後再來看一次2張的比較...或許叩頭的拉提效果造成的吧...

那麼...適合鬱金香頭的版型是哪一種的?真是期待下次課程啊...會不會學到呢? 

 IMG_5948  IMG_594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ily的拼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