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嚇!!嚇!!

IMG_6079

沒被嚇到嗎?...ㄘㄨㄟˊ...

真是...沒辦法囉~誰叫我這麼古錐~

IMG_6072

那天~猶豫了很久...

不過因為老師說已經將購買的小口金寄出~所以...就...動手了...

完成之後~真的覺得好可愛哦~

 

可是...真的好小一咖...而且也不知道做得對不對?重點有沒有抓到?

但是...完成了~真的好興奮~

連拍照也忘了就趕著帶去接小孩~順便聽聽她的評價...

 

哪知回到家後...慘劇發生了...

小孩把書包倒出來還是找不到小蛤蜊...掉在路上了嗎?

把...小蛤蜊...掉在晚上九點多下大雨的黑漆漆的車來車往的路上嗎??????

什麼晴天霹靂啊?!?!?!

IMG_6075

是啊...這是重新做的...聽了老師的建議後重做了...

其實...第二天早上我原路找過了...沒有找到...

出門時沒下雨的...回程時雨愈下愈大了...於是全身濕透了(失望透了)的回來...

 

在找的當下...就有心理準備了...

被雨淋濕的路邊是黑的...因為過了上班尖峰時間停車格上是空的...

神奇的是...竟然看不到什麼垃圾...好乾淨好乾淨的馬路邊...

如果...小蛤蜊掉了...太刺眼了...怎麼可能不被撿走?

 

如果...如果...真的被撿走了...

希望新的主人能夠好好愛惜她...

 

我...我去做蛤蜊了...心情還不能平復...

多做一些吧~做到都看膩了...也許就不會傷心了...

但...那是...第一個小蛤蜊啊...我的小橘木乃伊kitty丫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ily的拼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